免费热线电话:4000-158-448
资讯默认广告

推荐产品

联系好帮手

联系好帮手

东莞高手机电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4000-158-448

公司传真:0769-81552098

公司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莲峰北路19号客天下大厦第一单元401

上海高手机电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 0769-81552108

公司传真:

公司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友东路

好帮手企业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 886-2-27900535(10线)

公司传真:886-2-27949952

公司地址:台北市内湖区新明路

    [ 04-29 12:02 ] 电动螺丝刀上刻度起什么作用
    电动螺丝刀上的刻度代表"扭力曲线图".每个刻度代表螺丝刀的大概扭力值,也就是在没有扭力测试仪的情况下,方便你调整螺丝刀扭力大小.
    [ 04-29 11:49 ] 电动螺丝刀和刀头怎么保养和维护
    一、根据使用频率1-3个月换一次碳刷,碳刷少于1/3就可以换了,记住要一起换别只换一个。 二、清理转子里的碳粉,也是根据使用频率来定。碳粉多转子很容易短路,一定要及时清理。可以用砂纸清理转子上的碳粉。
    [ 04-29 11:22 ] 如何检验电动螺丝刀
    好的电动螺丝刀需要具备: 1扭力精准. 2重复扭力精准或误差在0.3%以内.
    [ 04-29 11:11 ] 应不应该使用螺丝整列机呢?
    螺丝整列机,是一种实现螺丝整齐排列的机器,操作员手持电批即可方便将螺丝放在批头上,而不必用手取螺丝,提高生产线的工作效率。
    [ 04-29 11:10 ] 如何选用气吸式电动起子呢?
    气吸式电动起子原理是利用真空发生器,产生吸力,使螺丝吸附在批头上,免去用手取螺丝的步骤,主要应用于,一些难取的螺丝或者不带磁性的螺丝,从而提升生产效率。
    [ 04-29 11:02 ] 气动螺丝刀的组成原理
    气动螺丝刀通过压缩空气来驱动螺丝刀,在制造行业中的应用广泛,俗称风批。气动螺丝刀外壳多为金属材质,手感要比电动的稍差,但金属外壳防静电性能较好。
    [ 04-29 11:00 ] 螺丝刀的规格
    作为手动工具的螺丝刀按大小来分有大型螺丝刀、中型螺丝刀、精密螺丝刀之分。划分的参考标准主要参考螺丝刀刀头的型号和刀杆的长度,所以很多螺丝刀规格由两部分构成,如:PH1×80,其中PH1表示该螺丝刀的刀头是十字型规格为PH1,80表示螺丝刀刀杆长80mm(~般不计手柄长度)。一字螺丝刀则是用刀口宽度和刀杆长度作为规格基础。
    [ 04-29 10:59 ] 螺丝刀品质分级
    不少螺丝刀按照应用场合不同常被厂家分为多个档次,其性能和设计会有很大的不同。一般手动螺丝刀被分为通用级、专业级、高品质级、工业级。
    [ 04-29 10:58 ] 高品质螺丝刀是如何制成的
    一般螺丝刀的主体包括螺丝刀头和刀杆.都采用金属材料制成,手柄外采用塑胶类材质。作为旋动工具,螺丝刀的主体要求具有很好的刚性,同时也要具备很好的韧性。理想的螺丝刀刀头要硬,整体要韧性好。
    [ 04-29 10:57 ] 气动工具操作及其保养基本六大要点
    进气压力于工具入口处(非空压机之出气压力)一般为90PSIG(6.2Kg/cm^2),过高、过低均有损工具之性能及寿命。 进气必须含有充分润滑油,以便工具内气动马达得到充分润滑(可置一白纸于工具排气处检视是否有油渍,正常为有油渍现象)。
    [ 04-29 10:57 ] 国内工具市场对电动工具品质和品牌更加挑剔
    随着中国电动工具业的崛起,电动工具市场的成熟,国内工具市场对电动工具品质和品牌更加挑剔,无论是电动工具经销商,还是广大直接用户,都非常重视电动工具的质量和品牌。正因为这样,国内电动工具市场的品牌意识和品牌效应更为突出,许多电动工具经销商,特别是稍有实力和规模的电动工具经销商,都对经销好品牌电动工具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。
    [ 04-29 10:56 ] 国内电动工具行业在快速发展
    国内电动工具行业发展趋势如何?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,对外交流的全面性,展望电动工具行业,近几年国内电动工具行业也在快速发展,但是对比国外的相关企业还是处于落后的水平。专业人士觉得,要让电动工具行业迅速发展,技术是至关重要的。加上电动工具行业的特殊性,是属于高技术含量的行业,企业一定要积极引进相关技术,提升自己的实力。
    [ 04-29 10:53 ] 气动螺丝刀热处理工艺及后续加工
    气动螺丝刀热处理工艺及后续加工,活块铣削完工后,去毛刺,然后进行表面渗碳淬火处理,渗碳层深度0.5_o.7mm,活块工作表面硬度控制在HRc5O—58。热处理结束后,研磨4,3mm孔至尺寸要求,全部加工结束。
    [ 04-29 10:44 ] 气动工具的使用优点
      气动工具的使用优点   1.空气容易获取、且工作压力低,用过的空气可就地排放,无需回收管道   2.气的粘性小、流动阻力损失小,便于集中供气和远距离输送
    [ 04-29 10:40 ] 气动螺丝刀的内部结构解析
    气动螺丝刀的内部结构解析,自动关断型气动螺丝刀的双联阀的结构,正常的操作过程是发动机开始转动后,直到紧固件上的阻力扭矩超过预定扭矩的限度时才停止离台器(36)是普通类型的。
    [ 04-29 10:40 ] 电动工具的种类
    电动工具主要分为金属切削电动工具、研磨电动工具、装配电动工具和铁道用电动工具。常见的电动工具有电钻、电动砂轮机、电动扳手和电动螺丝刀、电锤和冲击电钻、混凝土振动器、电刨。
    [ 04-29 10:37 ] 电动螺丝刀在空调、电冰箱上的应用
    电动螺丝刀在空调、电冰箱上的应用,空调、电冰箱的核心部件是压缩机。可是目前进入千家万户的普通空调、电冰箱的压缩机大都是由单相异步电动机来驱动的。它的缺点表现为:一是由于它们采用简单的通断式来进行控温,这样将带来许多毛病,如系统效率低、功率因素低、温度起伏大、因起动电流大而对电网产生冲击等。二是近年来出现了“变频空调”。
    [ 04-29 10:35 ] 气动工具的使用比电动工具更为便利
    气动工具的使用比电动工具更为便利。气动工具的用途与电动工具一样,甚至使用起来比电动工具更为利便,它具有机身小巧玲珑,寿命长,安全性高,并且更能节省能源等长处。就目前的总体情况而言,它的品种规格也较为齐全,如有风凿、枪钻、抛光机、冲击扳手等。这些气动工具还广泛用于电动工具不利便使用的地方,如木工、制锁业、加油站、化工行业等等。由此可见,跟着海内出产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成熟,气动工具的发展之路将会越走越宽!
    [ 04-29 10:33 ] 电动螺丝刀是一种量大面广的产品
    电动工具是一种量大面广的产品,通常使用单相串励电动机,三相、单相工频和三相中频(150~400Hz)感应式异步电动机以及永磁直流电动机作为动力。单相串励电动机转速高、体积小、起动转矩大,具有软的负载特性曲线,是电动工具中使用最多的一种电动机。
    [ 04-29 10:30 ] 电动螺丝刀的安全防护措施
    ①Ⅰ类工具安全防护:工具中设有接地装置,绝缘结构中全部或多数部位有基本绝缘。如果绝缘损坏,由于可触及金属零件通过接地装置与安装在固定线路中的保护接地(见接地)或保护接零导线连接在一起,不致成为带电体,可防止操作者触电。
记录总数:190 | 页数:10  123456789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