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热线电话:4000-158-448
资讯默认广告

推荐产品

联系好帮手

联系好帮手

东莞高手机电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4000-158-448

公司传真:0769-81552098

公司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莲峰北路19号客天下大厦第一单元401

上海高手机电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 0769-81552108

公司传真:

公司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友东路

好帮手企业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 886-2-27900535(10线)

公司传真:886-2-27949952

公司地址:台北市内湖区新明路

电动螺丝刀如何防护 - 要速度更要安全[ 01-25 14:51 ]
本文关键词:电动螺丝刀   电动螺丝刀:一种由马达通过传递动能,通过离合器控制扭力的自动化工具。常见直插式电动螺丝刀、低压直流电动螺丝刀。   电动螺丝刀的安全防护主要有以下四种:   1、I 类安全防护工具,工具必须接地且绝缘,如果绝缘损坏,表现为电动螺丝刀批头电压不为零。   2、II 类安全防护工具,这种工具经过双重绝缘或加强绝缘。当基本的绝缘损坏,操作员可通过额外的绝缘作修补处理。   3、III 类安全防护工具,这种工具以安全电压供电(
高压电动螺丝刀安全使用规范[ 01-24 14:31 ]
本文关键词:高压电动螺丝刀   高压电动螺丝刀,又叫直插式电动螺丝刀、220V电动螺丝刀。顾名思义高压电动螺丝刀直接连接220V交流电源,比工业用低压电动螺丝刀危险系数高,这里特别介绍一下,如何更加安全规范使用高压电动螺丝刀。   一、触电   1、使用电源必须与高压电动螺丝刀所规定电压相符。   2、使用前,须确定高压电动螺丝刀内部和外壳是否已是良好的绝缘效果。   3、使用前必须确保良好接地效果。   4、使用漏电保护器。  
电动工具使用时有哪些危险及防护措施呢?[ 01-24 13:42 ]
本文关键词:电动工具   手持式电钻:   不安全因素(危险点)   一、触电:   1、使用电压必须要和电动工具规定电压一样。   2、使用前确认电动工具达到良好的绝缘效果,不许有漏电情况。   3、使用前必须严格接地处理。   4、使用前根据所使用电动工具类别不同,装设额定动作电流不大于15毫安、动作时间不大于0.1秒或额定漏电动作电流不大于30mA、动作时间不大于0.1秒的合格漏电保护器。   5、在金属容器内工作
好帮手电动螺丝刀最大扭矩多少呢?[ 12-02 21:52 ]
好帮手电动螺丝刀最大扭矩是多少呢? 答:是50kgf.cm,即一般所说的50公斤扭力,型号是ASA-9000或ASA-9000PS(下压式)
什么电动螺丝刀好?[ 12-02 21:40 ]
什么电动螺丝刀好呢? 在解答这条问题之前,必须要了解清楚,电动螺丝刀都有哪些种类,不同的种类具备不同的使用效果,直接影响到使用寿命、使用频率及相关注意要求等。 应结合自己工厂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电动螺丝刀,比如说,每天加工的数量,目前人员的配置情况,另外,如果人手确实非常紧张的时候,建议搭配螺丝机来提高效率。
好帮手电动螺丝刀支持淘宝支付宝交易吗?[ 12-02 21:35 ]
好帮手是台湾一家有30多年研发与制造电动螺丝刀、气动螺丝刀、螺丝机经验的品牌,目前在国内设点有两处,东莞高手机电有限公司和上海高手机电有限公司。分别负责大陆华南区销售和客服和华东地区销售和客服。 好帮手目前是否在淘宝上开设店铺? 答:目前是没有的,目前只在阿里巴巴店铺,具体可看首页底部,或者直接:http://gaoshoujidian.cn.alibaba.com 目前是否支持支付宝交易呢? 答:目前暂时是不支持的,但目前可以支持货到付款。
电动螺丝刀的电压多少为好?[ 12-02 21:30 ]
电动螺丝刀按驱动电压不同在市面上有两种,一种是直插电动螺丝刀、另一种是变频电动螺丝刀。 直插电动螺丝刀的驱动电压是交流220V, 优点是方便、不累赘、缺点是不够精准,容易出问题、危险性较高、寿命短。 变频电动螺丝刀的驱动电压是直流30V,通过变频器电压控制,使交流转换直流,优点是精准,不容易出问题,危险性为零,使用寿命长。缺点是较累赘,一般来说比较适合于工厂。
电动螺丝刀使用方法[ 12-02 21:18 ]
电动螺丝刀又叫电动起子、电批、电改锥。 在实际生产需要中,怎样使用才算得当呢? 以下分享几点要求: 1、确保电动螺丝刀和电源适配器不摔、不撞击。如果在不加保护的状况下,电批及其电源适配器受撞击和摔击的机率非常高,容易导致电批出现故障。如果有条件,可以搭配弹吊车来使用,有效避免此类问题。 2、要按实际生产需求来选择电动螺丝刀,比如,应该选用全自动还是半自动呢?半自动的价格是全自动价格的一半以下,但是实际使用起来,全自动要比半自动耐用一倍以上。 3、定期保养,如果选用的是有刷的电动螺丝刀,因为电动螺丝刀在工作
电动螺丝刀上刻度起什么作用[ 04-29 12:02 ]
电动螺丝刀上的刻度代表"扭力曲线图".每个刻度代表螺丝刀的大概扭力值,也就是在没有扭力测试仪的情况下,方便你调整螺丝刀扭力大小.
电动螺丝刀和刀头怎么保养和维护[ 04-29 11:49 ]
一、根据使用频率1-3个月换一次碳刷,碳刷少于1/3就可以换了,记住要一起换别只换一个。 二、清理转子里的碳粉,也是根据使用频率来定。碳粉多转子很容易短路,一定要及时清理。可以用砂纸清理转子上的碳粉。
如何检验电动螺丝刀[ 04-29 11:22 ]
好的电动螺丝刀需要具备: 1扭力精准. 2重复扭力精准或误差在0.3%以内.
应不应该使用螺丝整列机呢?[ 04-29 11:11 ]
螺丝整列机,是一种实现螺丝整齐排列的机器,操作员手持电批即可方便将螺丝放在批头上,而不必用手取螺丝,提高生产线的工作效率。
如何选用气吸式电动起子呢?[ 04-29 11:10 ]
气吸式电动起子原理是利用真空发生器,产生吸力,使螺丝吸附在批头上,免去用手取螺丝的步骤,主要应用于,一些难取的螺丝或者不带磁性的螺丝,从而提升生产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