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热线电话:4000-158-448
资讯默认广告

推荐产品

联系好帮手

联系好帮手

东莞高手机电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4000-158-448

公司传真:0769-81552098

公司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莲峰北路19号客天下大厦第一单元401

上海高手机电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 0769-81552108

公司传真:

公司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友东路

好帮手企业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 886-2-27900535(10线)

公司传真:886-2-27949952

公司地址:台北市内湖区新明路

我们为客户提供关于电动螺丝刀的教育培训课程[ 08-25 20:39 ]
很荣幸,在本星期四,即8月24号,为一家知名台资集团,进行一场培训,主题是《关于电动螺丝刀和螺丝机的保养及注意事项》,
好帮手预祝2012华南国际电子组装展览成功[ 08-25 14:42 ]
感谢过去一年来,各大中小企业对好帮手产品的支持及肯定,让我们更清楚未来市场的产品定位,同时了解到好帮手产品做得不足的地方,正是因为这些信息,使好帮手品牌越走越久远,所以为了回馈广大企业对好帮手的支持,乘此机会,2012年度华南国际电子组装展览会,将我们过年一年来的努力展现在大家的目光之中。
国内工具市场对电动工具品质和品牌更加挑剔[ 04-29 10:57 ]
随着中国电动工具业的崛起,电动工具市场的成熟,国内工具市场对电动工具品质和品牌更加挑剔,无论是电动工具经销商,还是广大直接用户,都非常重视电动工具的质量和品牌。正因为这样,国内电动工具市场的品牌意识和品牌效应更为突出,许多电动工具经销商,特别是稍有实力和规模的电动工具经销商,都对经销好品牌电动工具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。
国内电动工具行业在快速发展[ 04-29 10:56 ]
国内电动工具行业发展趋势如何?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,对外交流的全面性,展望电动工具行业,近几年国内电动工具行业也在快速发展,但是对比国外的相关企业还是处于落后的水平。专业人士觉得,要让电动工具行业迅速发展,技术是至关重要的。加上电动工具行业的特殊性,是属于高技术含量的行业,企业一定要积极引进相关技术,提升自己的实力。
电动工具的种类[ 04-29 10:40 ]
电动工具主要分为金属切削电动工具、研磨电动工具、装配电动工具和铁道用电动工具。常见的电动工具有电钻、电动砂轮机、电动扳手和电动螺丝刀、电锤和冲击电钻、混凝土振动器、电刨。
电动螺丝刀在空调、电冰箱上的应用[ 04-29 10:37 ]
电动螺丝刀在空调、电冰箱上的应用,空调、电冰箱的核心部件是压缩机。可是目前进入千家万户的普通空调、电冰箱的压缩机大都是由单相异步电动机来驱动的。它的缺点表现为:一是由于它们采用简单的通断式来进行控温,这样将带来许多毛病,如系统效率低、功率因素低、温度起伏大、因起动电流大而对电网产生冲击等。二是近年来出现了“变频空调”。
气动工具的使用比电动工具更为便利[ 04-29 10:35 ]
气动工具的使用比电动工具更为便利。气动工具的用途与电动工具一样,甚至使用起来比电动工具更为利便,它具有机身小巧玲珑,寿命长,安全性高,并且更能节省能源等长处。就目前的总体情况而言,它的品种规格也较为齐全,如有风凿、枪钻、抛光机、冲击扳手等。这些气动工具还广泛用于电动工具不利便使用的地方,如木工、制锁业、加油站、化工行业等等。由此可见,跟着海内出产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成熟,气动工具的发展之路将会越走越宽!
电动螺丝刀是一种量大面广的产品[ 04-29 10:33 ]
电动工具是一种量大面广的产品,通常使用单相串励电动机,三相、单相工频和三相中频(150~400Hz)感应式异步电动机以及永磁直流电动机作为动力。单相串励电动机转速高、体积小、起动转矩大,具有软的负载特性曲线,是电动工具中使用最多的一种电动机。
电动螺丝刀的安全防护措施[ 04-29 10:30 ]
①Ⅰ类工具安全防护:工具中设有接地装置,绝缘结构中全部或多数部位有基本绝缘。如果绝缘损坏,由于可触及金属零件通过接地装置与安装在固定线路中的保护接地(见接地)或保护接零导线连接在一起,不致成为带电体,可防止操作者触电。
记录总数:129 | 页数:7  1234567